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comment(-) trackback(-)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啊啊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16 2010 三次元怨念 comment(1) trackback(0)
TAT持续两个星期的half yearly exam完了!!而且成绩也发了T T
于是杯具了啊TAT非常杯具!
ESL
writing和reading的成绩米出= =但是估计有半分已经不错了= =
听力就发了= =过半了,不错...果然每题都写点东西还是会给点辛苦分的...

Maths
= =这个实在太爽了!果然大爷我是个天才...数学什么的难不倒我,而且越难越高分=v=~
已经把某上海老师吓傻了=u=感叹吧!在你这个最差的班里有大爷我这种天才在=u=我完全可以帮你成为第二..
第一就免了,萝卜头太恐怖了= =无法战胜....

chemistry
= =绝望了,老师都说对我绝望了= =|||||好吧,及格就好....而且跟其他牛学生比起来我算很好的了....但是跟鬼佬没得比.....喵的那题目都不知道到底在问什么= =||||答题也不知道答什么....
assessment更加是死人了= =20分才拿8分...
喂= =我可是花了一天去把整本必修2翻译成英文+度娘百科翻译成英文给你的啊ww!!你这是在小看度娘比不上维基么!!但是在牛学生里面我的分数依然算很不错了= =||||
但是....我在的那个班是top class啊!全都是强到死人的非人类....T T鸭梨啊鸭梨

Japanese
- -这科我差0.5就满分了Ψ( ̄∀ ̄)Ψケケケ ...那0.5是因为作文= =作文总不能给你满分吧...
于是还拿了张什么奖状之类的= =||||||轰动全班....
接着不知为何发展成“哎= =你是日本人么”“难道你有一半的日本血统?!”
然后变成,看到有新同学就指着我向他介绍“哎,那个是日本人”然后对着我喊“日本妞!”
最后有个疯子居然叫“哎,饭岛妈,快回日本拍片去吧”【我擦你个混蛋meng!找死啊!】
无语= =....极度无语

visual art
= =杯具中的杯具,一开始以为自己拿了2分....结果后来仔细看- -发现2后面还有个1...
很好,及格了.....无语地发现原来抄题目也能那分....= =真是太幸运了///果然我对鉴赏和理论是一窍不通的...

IPT
= =奇迹般地及格了....
果然不会的题目就把题目给抄下来就好了


结果刚考完试= =居然又有assessment了TAT
IPT和CH!!!一个是大实验,一个是网页制作TAT
你看着吧!我一定会出御宅系的网页来的!!


最后吐槽一下近来某些人的青春行为= =....
青春是很好滴....不像我= =老了,没兴趣...
你们怎么个一脚踏两船= =然后被说”我们这是友谊”好吧= =这不关我事
我现在脑子里面全是年末会耀家买P3的事情= =....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RRR!!小说第一卷与动画的对比=3=..【下】

.15 2010 二次元怨念 comment(0) trackback(0)
很好繼續- -現在到第十章的 DOLLARS 開幕

波江發現傷痕女逃走了,派人去追【其間誠二找到了傷痕女並且因為賽爾提想抓她,
所以就和跟賽爾提一起的小靜打?了一場...而且這時的小靜其實是剛剛和臨也打完...】,
然後途中傷痕女撞上帝人,然後帝人帶著他逃跑...最好把她帶到家裡面,
請了正臣來吐槽...第二天自己去上學...而且這天是正式上學的第一天【之前的那幾天到底是幹嘛的啊?!】開完班委會,,正臣又跟人吵= =||||,所以和杏里一起走到校門口分別,【所以說根本就是只有帝人和杏里混熟了,正臣還是沒有摻一腳近來啊..】,然後遇到了被踩手機的某女帶著男朋友,賽爾提登場T飛某男,臨也登場踩人..然後又是充滿JQ的一句話:“嗨,昨天真可惜,因为有人打扰,没办法跟你好好聊聊。到这里来,小静总不会出现了吧。原本想查一下你住在哪里,直接登门造访的,可是好像太冒昧了点,所以我就躲在校门口这里等你啦!”

於是摘錄了裏面一段不錯的描寫:
单刀直入。壮汉不让帝人表达自己的意见,只想知道临也的事。
  神出鬼没。从壮汉的背后,一台漆的机车一声不响地现身。
  疾风迅雷。人型的“影子”骑在车上,从隆史的背后踢倒他。
  弱肉强食。折原临也不知从何处出现,奋力一跳,以双脚踩在倒地的壮汉背上。
  暴虐无道。踩在壮汉背上的临也,在他身上蹦蹦跳跳了无数下。
  电光石火。以上这些——都是短短十秒内,发生在帝人眼前的事。

接著是帝人和杏里道別,然後回家,臨也和賽爾提在後面跟著,最後走到家樓下【動畫裏面是走到半路..】
賽爾提和帝人趕走了臨也【動畫是臨也接電話自己離開】然後開始講起有關賽爾提的身份...
小說里,明明是帝人先要求賽爾提取下安全帽,動畫裡則是賽爾提主動的【哎,賽爾提怎麼可能會無端端給個第一天認識的學生看自己的真面目啊,動畫組拜託你們用用腦好不,小說這麼寫擺明爲了突出帝人的熱愛非日常和與常人不同的地方,你這樣處理就顯得帝人相當被動...還有娘娘幹嘛要打電話去叫波江的人過來,明明是波江查出來的,還有娘娘幹嘛要打電話叫傷痕女離開帝人家裡面,你們兩個很熟么?】

賽爾提講完要見傷痕女的原因后,帝人進家裡,發現傷痕女不在,反而有兩隻叔在埋伏他,臨也和賽爾提發現不對勁上去看,趕走了兩隻叔,兩隻叔開車跑了,臨也認出是矢霧製藥的人,帝人的超級連環腦內瞬間推理...神速開電腦神速開手機神速上網登錄某網站神速打字神速神速神速...然後轉頭:“棋子全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臨也興奮,賽爾提不解,賽爾提驚訝剛剛才被兩隻叔嚇哭的帝人現在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這裡面的描寫感覺和帝人和臨也很像,最後帝人把自己的事情告訴臨也和賽爾提。【其實帝人在踩手機那時就已經意識到臨也找他的原因了】臨也告訴帝人波江的電話,帝人和波江來約好時間交易...

上面一部份動畫是沒有改動的,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晚上交易的時候,小說裏面帝人是穿著制服的...動畫裏面則是便服...而且因為動畫沒辦法變現人物的心理活動,所以顯得....11話開頭的部份雙方的對峙非常....非常...沒有氣氛..= =
明明小說裏面,帝人在對話裏面摸清對方的為人,而且等到時機成熟,發信然後大喊:以量取勝 的時候..那段描寫真是....太精彩了>v<
這裡把它摘錄寫來...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吧?”
  “是啊。”
  确认现在的时间后,他感受到些微的不明寒意:
  “……你不觉得,附近的人……好像越来越多了吗?”
  第一个打手从人群之中跳了出来,以自然的脚步走向帝人时——
  哔哔哔!哔哔哔!
  是手机的邮件通知声。
  现身的打手原以为是自己的手机,但没多久就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带手机。刚刚听到的,是从别的地方传来,别人的手机的来信通知。
  但当他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映入他眼中的,是个身高超过两公尺的人——赛门。
  是在这条街上相当有名的“巨人”。打手不由得别开视线,继续向前走,不敢再看过去。
  这时——继刚刚的铃声之后,又响起一段旋律。
  打手转头看向旋律响起的方向。他看到的是一名戴着太阳眼镜的酒保——平和岛静雄。
  人称池袋干架傀儡的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接着他又转头看向其他地方,只看到更多不同类型的人,所有人都看起手机里的邮件。
  “…………!?”
  这时“他们”发现,在几首通知来信的旋律尚未结束之前,又有其他曲子传出,形成了一种扭曲的合音。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来信铃声再度响起,这次是同时从四周的十个地方传来的。
  “!?’
  这时,波江和打手们总算察觉到周遭的异常状况。
  原本周围稀稀落落的人潮,不知何时已经多到足以称为“群众”了。另外,一些没有传出来信通知声的人,也发觉口袋里的震动而拿起移动电话。然而,有更多人的身上传出铃声和旋律,人数远远超过无声的人。
  最后——
  等他们察觉到时,已经太晚了。他们——已经被包围在来信铃声的波涛之中。
  声音、声音、声音。有旋律、有乐音。由电子音形成合弦、乐音,形成合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旋律旋律旋律、电子音电子音电子音、合弦合弦、声音声音、合音合音合音合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旋律声音旋律声音旋律电子音声音电子音声音合音合音,合弦合音声音合弦旋律声音声音电子音旋律合弦电子音合弦声音电子音旋律声音合弦电子,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声音——
  接着,在来信铃声逐渐平息之中——包围他们的,变成了视线。
  视线。只有无数的视线刻画在他们四周。
  包围在他们周围的数十个,搞不好可能有数百个的人。正朝着他们,只是直盯着看——虽然偶尔会有人跟隔壁的人交头接耳,但周遭的视线就是盯着他们几个瞧,好像他们所在的空间从周遭分离而出,被拱到一个戏台上去似的。
  “这是……怎么了……?他们……他们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面对眼前超乎自己预测,颠覆自己常识的景象,波江恐慌地尖叫。
  然而视线并未就此停歇,一种彷佛与全世界为敌的错觉侵袭着他们。
  而波江他们完全没有发觉,原本还在跟她谈判的少年,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在人群之中,消失在视线中了——
  “DOLLARS的创始者”,在所有人不知不觉中,让自己化为群众当中的一分子。


動畫完全表現不出來,哎,動畫採用了搞笑性質的來表現,真是讓人相當失望...哎..還亂入了BACANNO的白癡夫婦...杯具啊杯具...而且動畫裏面直接出現了門田帶著傷痕女見賽爾提,但是...傷痕女遇到門田他們卻是因為過馬路差點撞到人,這種設定,太逞強了吧...所以說一開始跟著原作,是門田他們在拷問綁架人的那個小混混的時候發現他手機短信通知叫他們去帝人家綁架傷痕女,於是門田他們就在那幫人先來之前綁走了傷痕女..這樣才對吧...故意搞成是臨也在中間搞鬼,到底有什麽意義啊...哎..
而且在小說裏面也有些,門田他其實并不是很想加入DOLLARS的....但是看到今天晚上的情景,發出了感歎...以此突出了DOLLARS的害...
還有帝人的那封郵件:‘现在没有在看手机邮件的人就是敌人。不用出手,只要静静盯着他们就好了。’

接著是賽爾提登場,DOLLARS開幕結束..




終章 閉幕
這裡講了DOLLARS創立的過程,動畫則是在帝人被臨也和賽爾提跟蹤回家那裡先講了...所以就搞得帝人是首領這身份,哎...一點伏筆都沒有┐(´ー)┌フッ 失敗..
然後是波江逃跑,賽爾提去追【動畫里居然追都不追..而且誠二突然冒出來砍帝人...哎,有病】
結果跟丟了,所以沮喪地回來,和臨也&門田一行人聊了兩句,然後再把剛剛打鬥時被打掉的安全帽戴上。【動畫里省略了N多】
接著是臨也跑去跟帝人講話【動畫里這時賽爾提已經走了】然後間接暗示自己是甘樂之後就跑回去跟賽爾提聊天...【動畫裏面則是小靜跑來趕臨也...】
最後才是誠二登場刺了賽爾提,帶走了傷痕女,門田等人看傻眼了...帝人在遠處看著,覺得不對勁所以走過來擋路,誠二舉刀,臨也門田等人跑來圍觀,賽爾提在誠二背後攻擊他,傷痕女當著,賽爾提收手,傷痕女身份被帝人試穿,從被試穿的美香的話語中知道事情和新羅有關所以立刻回家算帳的賽爾提..,臨也打擊誠二,帝人安慰?誠二和美香..【動畫裏面變成了十分詭異的砍帝人場面..然後賽爾提來擋住,然後賽爾提反擊,美香出現...鬱悶到極點...】


後面基本上都差不多,所以不多說了,然後帝人在心裡想著:
(只有不断进化了。)
  临也说过的话在脑海中回荡。
  ——很好,我就进化给你看。看看我在这样的日常当中,在自己所处的世界中,到底能进化到什么样的地步。总有一天,要让那个人见识到我的厉害。
  自己的目标到底是提升还是沉沦——如今尚不得而知。不,他当然还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在前进。只是,他现在多少有点余力能够瞻前顾后了。

最後,正臣真正地跟杏里有關係的是這段,寫得很好,所以順便截下來了..

  距离少年发现杏里,还有三十秒
  距离少年发现先对杏里搭讪的正臣,还有三十五秒
  距离少年踹飞正臣,还有四十五秒
  距离少年被正臣使出回马踢,还有五十秒
  距离少年约杏里去喝茶,还有七十三秒
  距离少年约杏里喝茶遭到拒绝,还有七十四秒
  距离少年接受杏里在屋顶上的午餐邀约,还有七十八秒
  距离少年爱上杏里,还有——
  距离少年对杏里告白,还有——




很好=A=我果然無聊得很,一下子寫了那麼多..而且還要兩篇,不過以此證明了小說的魅力!成田大魔王真是強大啊!!所以萌丟啦啦啦的人啊,有空一點要看小說哦!即使這樣會使動畫無趣,但是小說確實很萌,所以不得不看啊!!
而且我發現,其實成田大魔王一開始只打算寫這麼一本就算的了,不過響應不錯所以就繼續了,結果搞到後面開始很虐了,罪歌篇比較無厘頭,但是黃巾賊篇非常精彩非常虐,【正臣啊TAT,正臣和沙樹的羈絆,正臣叫帝人來的原因,不知怎的讓我非常感動,所以臨也娘娘你給我去死好了,絕對不要臨正這對CP!!】
後面的因為我也沒看所以這裡就不劇透了...






以上...完

DRRR!!小说第一卷与动画的对比=3=..【上】

.15 2010 二次元怨念 comment(0) trackback(0)
=A=開學前多寫些吧...雖然很廢...但是也能湊合著...┌(。Д。)┐ あはは♪



最近很萌丟啦啦啦撒,因為真的很萌,動畫的人設和聲優都非常棒,雖然我是在看完第三話娘娘鬼畜踩手機之後才萌上丟啦啦啦的【沒辦法┐(´ー)┌フッ 光看前兩話根本就沒有吸引人的地方,雖然有真受,但是那種櫻蘭某某人的性格實在不是我的菜= =||||加上無頭騎士是女的....在還沒瞭解到她的萌點之前,只能當她是個應該被我54的角色...加上娘娘和小靜崩得害....】,但是捏,看到後面就自然會發現萌點了=A=,【去- -其實是因為我看了小說...才這麼肯定的,動畫的話,大概就是第三話的鬼畜娘娘,第五話的正帝JQ,還有第七話的臨靜臨,過去的美好來神組...之後是把動畫引入高潮的第九話依依戀戀,小靜扔飛誠二啊哈哈哈,接著是10和11的DOLLARS開幕,帝人和賽爾提大展風采】
所以說,不看小說真的是太對不起這部作品了。。。


然而為啥動畫比不上小說呢,很明顯就是因為兩者在安排劇情方面有不同的變現手法吧..= =屁
於是來分析一下動畫和小說第一卷【沒錯,主要是第一卷】的不同點



小說的開始,是第一對主角,誠二和美香的跟蹤與被跟蹤,發現對方秘密。。然後鏡頭再轉向整部片子的主角,賽爾提【切記,賽爾提才是主角!!!!!】威風地機車幹掉了綁架非法居留的外國人的小混混【這裡的小混混又跟後面劇情有聯繫】接著才是開始講起第一卷的主角,龍之峰帝人初來池袋的那天晚上的經歷。

動畫把最重要的部份省略了= =爲了突出機車和帝人。。選擇了放棄誠二和美香...而且動畫爲了儘快吸引觀眾,所以當然就是把小說裏面不是發生在同一時刻的事情全部講了。就像第一話帝人那麼快就認識了門田一行人,遠遠觀賞到小靜的自販機,賽門,還有機車。。。

事實上,小說裏面,帝人第一天來到池袋【奇怪爲什麽行李只有一個包包,難道叫了搬家公司么】,只遇到了機車,而且第一天晚上并沒有到達新家,而是在正臣家住下了...【哦呵呵(●´艸`)フ゛ハッ】然後是開學第一天放學跟正臣去買漫畫的時候才遇見了OTAKU二人組【也就是說他并沒有見到門田】,還有賽門,還有臨也。而且當時誠二並不像動畫那樣第一天就宣佈要追求愛,所以跑了。正臣也沒有去向杏里搭訕。

接著是完全原創的第二話自殺考察【什麽?】和第一話那個小混混綁架那個自殺女【居然搞了個原創人物出來把原來綁架的人掉包了..】
小說裏面是這樣的順序,先是第三話的白天的部份內容【自我介紹那裡】,再是第二話的晚上,而且晚上的內容跟綁架人沒有關係。
確實原作晚上的KTV女和瘋狂娘娘的劇情有點暗過頭,但是裏面起碼講清楚了娘娘的為人,還有他和機車賽爾提的關係,接著是“人間❤”這種瘋狂發言,然後是看著PDA裏面帝人的資料,最後是為將來的第七卷【好遙遠】的醫院探病做了完全不像鋪墊的鋪墊,動畫並沒有表現出娘娘的暗,頂多是覺得他很吵罷了...光是這點就讓人不覺得好看了┐(´ー)

然後是選班長那天【第三話】,誠二依然健在【喂= =】,而且當時正臣亂入進帝人的班裏面,還坐在缺席的美香的座位,然後杏里看過來的時候才說杏里是迷上自己了,而且當時選男班長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多男生在騷動【根本就是正臣一個在發傻】,然後是帝人舉手了_( ゚Д゚)ノ【噗- -這是舉手的顏文字么?!】接下來正臣一直沒有跟杏里有正面接觸,反而是去找誠二叫他一起去把妹= =||||【正臣你自重點好不】然後被誠二的愛的宣言【我草= =|||】給震撼了,於是動畫卻把這裡安排到第一天的自我介紹,而且誠二還要跑了,不上學了...最鬱悶是他那麼快就找到傷痕女了,更加鬱悶的是杏里還要已經抓住傷痕女的手還要以為認錯人....【動畫組你們給我認真點好不!穿得一摸一樣會那麼快就說認錯么?!而且波江有事沒事幹嘛那麼快把她放出來?】┐(´ー)┌フッ

第三話裏面,娘娘發飈的那時,正臣并不在場,正臣只是說要和帝人决鬥,看看誰把的妹子多...然後跑開了...
然後是帝人一個人在60樓走過,看到杏里被人欺負,正當自己想去救杏里的時候,被娘娘拍肩推了過去...然後出現了瘋狂踩手機情景,接著是娘娘說了一句充滿JQ的話:“龙之峰帝人,我们在这里遇上可不是偶然喔,因为是我找上你的。”【回應了晚上看帝人資料的原因】

然後小靜登場,跟娘娘扭打,賽門來勸架,杏里和帝人逃走,兩個人一起去吃汽水冰激凌,杏里講起美香和誠二的事情,還有用自己是跟蹤狂的事情嚇帝人,最後兩人道別后帝人因為追機車而在轉角= =||||...
而且這裡描寫的,在小說裏面已經是非常接近高潮部份了...也就是這是第八章了...

但是動畫卻放在第三話來講,而且還改動了很多,例如加入了正臣要素,還有把第一天臨也向正臣打招呼也放在一起,因此并沒有突出臨也找帝人這回事,感覺就像是路過看到他們,而且踩手機那裡,那個女的根本沒有帶男朋友來,小靜和臨也打鬥的時候,也沒有一群人來圍毆,還有帝人拉著杏里跑了之後,杏里也並不像動畫裏面那麼冷漠,鞠躬了后就跑【因為這點而討厭杏里的我=A=即使看了原著小說也沒用,因為動畫裏面杏里次次都是這麼沒禮貌...=皿=氣死了,果然她最好就是別出現在我眼前!】然後杏里嚇帝人的那個情景也放到後面去了,還有帝人轉角處...也是...

接著還得說第四話對賽爾提的詳細介紹,其實是在第二話之前就發生了的..┐(´ー)┌フッ ...除了順序以外沒什麼好說的..第五話到第八話完全不知所雲...第六話的門田救人,其實根本就是救一開始那個被綁架的人..┐(´ー)┌フッ
而且一開始被綁架的人不是自殺女,是某個非法居留的外國人..叫啥忘了,然後還展示了OTAKU二人組的BT拷問小混混方式....動畫都給忽略了┐(´ー)┌フッ 哎..

到了第九話那裡,才開始講帝人在轉角處撞到了傷痕女,還有一直被忽略的第六章矢霧製藥...
所以說動畫把第六章和高潮的第九章合起來講到底是爲了什麽啊??雖然對劇情的改動不大....所以我懶得說了..反正誠二他怎麼樣都不關我事┐(´ー)┌フッ



發現我寫了好長哦..所以還是把最精彩的第十章【對應10-11話】分開寫好了...

以上...待續...

王牌投手!(萌0З≦艸)。+゜★

.13 2010 二次元怨念 comment(0) trackback(0)
话说今年4月新番很多棒球類動畫- -而且還出了王牌投手的第二季,想著自己連第一季都沒看,怎麼看第二季呢...而且聽以前小張說這片很腐很moe..於是突然有去看的衝動...衝動之下,把第一季下載下來了..


第一印象是= =一個不太好的字幕組和4:3的畫面....而且畫質也一般...
第二印象是= =哦呀,人設沒有想像中地那麼一般。。。仔細看還蠻不錯嘛,尤其是主角三橋那個小鳥嘴。
於是劇情,噗(●´艸`)フ゛ハッ
第一話攻君阿部就向三橋表白了~~好萌好萌~~
於是後來越來越多JQ...啊哈哈
人設也越看越萌,總受的三橋,暴躁的阿部君=v=【中村悠一哦~】,健氣經常會有爆炸性發言的田島(糟糕,昨晚忘記自【嗶————】了),雖然光頭但是其實長得也蠻萌的隊長花田,吐槽向的泉君【潤潤哦=u=】,還有一開始就覺得很可愛的水穀君=v=,小平頭榮口=v=||||,還有三橋的青梅竹馬濱田~~接著是大鼻子和光頭2號,還有存在感零的西廣= =||||這些可以忽略。。。
別的隊伍裏面就是三橋的兒時玩伴葉君=3=,還有上屆冠軍的投手準太【其CP非常杯具- -】,真受配音的利央【讀作rion超超超可愛!!】,最後還有阿部的前CP,那個名字不會打=A=...叫什麽名字也忘了,對不起OTL



當然- -這片子不只有腐,也有正經的內容的,就是野球,也就是棒球啦..
野球片子啊=A=其實在日本一點也不出奇吧,經常都有因為要播野球所以把動畫停掉,但是連動畫都是野球的話...老實說真的很讓人無奈。
最無奈的是,- -|||||這第一季25話,除了第一話,第二話,還有第二十五話之外,全部都是講比賽的,而且,只有 兩場...前面一場是捕手阿部和投手三橋充滿JQ的比賽,而且還是為三橋去除心理陰影這種美好的劇情,但是=A=將一場野球比賽,講了兩個多月【一周一話】..這也太誇張了吧= =||||||現實中也只是需要2個小時啊,而且,每一回合都描寫地如此細緻【大部份都是阿部一個人在講話= =】,實在太過誇張了...另外那場夏日大賽的初賽,居然給我講了3個多月....徹底無語,害我都有直接跳到最後看結果算了的衝動了,於是在想要是一個一個星期地追的話= =說不定會瘋掉....再說這片子估計不會有男人看,多數是腐女看...


看完第一季到第二季了,畫面明顯有很大的改善,而且變成了16:9,而且也是前兩話沒有比賽= =於是第三話開始...呵呵呵呵...不過萌點超多,僅僅兩話就那麼多萌點了啊!!
阿部和三橋乃本命撒A3!!!雖然田島和三橋也不錯,但是還是和野球王牌地位競爭對手的花田配對吧!!濱田和泉君的吐槽組合也很萌啊!水穀和榮口..雖然JQ不多,但是勉強配對吧=v=|||||啊啊!話說這片的同人很多啊= =宅菊家的腐女子真強...


於是下麵放截圖=A=
田岛被巨【】教练攻击= =||||旁边的人表情喜感...
= =

充满JQ的一张
= =

阿部君依然欺负三桥=v=阿部你这是在学蜡笔小新老母么?!啊哈哈- -三桥经典的小鸟嘴
= =

阿部学三桥的小鸟嘴= =||||学他讲话...啊哈哈哈,(萌0З≦艸)。+゜★
= =

大鼻子告诉阿部讲话太大声会吓到三桥,阿部脸红捂嘴(●´艸`)フ゛ハッ
= =

于是阿部很努力地忍耐,等待三桥的支支吾吾= =|||忍耐
阿部:我要变成一块石头,还能忍
= =

全家福,很明显,萌的都在左边...
= =



以上...

拔草= =

.30 2010 三次元怨念 comment(0) trackback(0)
=A=艰巨的考试&惊悚的assessment task终于完了...
T T俺终于重获自由了!
所以来拔一下草= =|||||【发现我这个月好像只写了一篇,而且那篇还是复制黏贴的...】
果然王八蛋不在好无聊啊T T别去什么法国了,给我回来啊!!
于是杯具近几天都有同学陆续飞回中国,为毛都选这个时间啊!原来是因为新入学牛学生们都在澳洲待了半年,所以想家了...T T杯具我要待一年半啊!!还要天天对着个臭婆娘!压抑死了!


那个杯具的IPT...3000字report还有化学的那3页研究性学习,还有惨不忍睹的3U数学,差一点就满分的2U数学,蒙混过关的冷汗手抖ESL speech,成绩差到老师都不想告诉我们的杯具reading and writing text,美术课被我用炭笔毁掉的可怜的肌肉男手臂的偷拍图【偷拍是多余的吧!在我没有无聊地把背景涂之前老师说画得很好...】,高兴到能用鼻孔看人【喂】的日语口语测验【大爷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口语拿那么高分,而且还是满分,而且还是全级第一,而且还能跑上台领奖,虽然我没去- -】,因为日译英不会写华盛顿的英文而杯具收场的日文听力考试,全部都完结了!TAT迎来的明天是放假之后的half yearly exam,所谓的半年考,悲壮的放假有作业,杯具地居然他妈的日文要考两天!杯具他妈的VA和IPT要考试!【娘的= =我12年级绝对不学这两科】
最后吐槽一句- -臭屁王八蛋他speech全级第一,他妈的只对着两个老师讲,当然高分啦!于是发现韩国人好强=A=....
最近化学越来越莫名其妙,我开始头晕了,还有数学居然那么快就学到高一的东西了...湖南人果然好强啊!我们高一学的东西,他们居然初二就学了!怪不得广州那么多老师是湖南人...
而且最近VA老师很不给面子的以为我们听不懂,所以就专门叫了个ESL老师来说明【我想- -老师,我觉得你讲得已经够慢够明了的了,请问你叫ESL老师来意义何在呢- -就算他们讲得再慢,不懂的始终不懂,除非他会帮你翻译成中文,于是我和香港女很华丽地把ESL老师走了,抱歉老师,听不懂的那两个都没来上课,请回吧= =】


于是大改了一下博客【这也叫大改么?】不过还没完成就是了,插件多了个调整字体大小的,因为有人说字太小看不见,最后的APH图楼改成了DRRR的刷屏专用ED图,留言栏换颜色了,看不见字的可以投诉= =虽然我并不觉得我会采纳,不对,是并不觉得有人会有意见,模板换了,字果然会容易看点吧- -..
最近学会了做GIF,所以就做了两张试试,但是发现大的那张有齿痕,不会修,所以算了吧= =就当是邮票吧【喂= =】
于是童鞋们怎么都那么喜欢用QQ空间啊- -....废材兔多好啊~算了= =如果多人来的话,就不便于胡乱吐槽了,不然会被kelsi打死的= =||||||


= =最后,娘娘依然很萌!

END
 HOME 

调成字体大小

文字を大きくする 文字を規定のサイズに戻す 文字を小さく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真田ゆき

Author:真田ゆき
◆昵称:雪,刚子,小雪大人,
琴琴(本名OTL)
◆誕生日:11.26
◆属性:
腹+懶惰+眼鏡
腐女子+御宅+戀聲族

◆爱: FF(7,13,10,4)
无双
空の軌跡
DRRR!!
东のエデン
aphヘタリア
银魂
夏目友人帳.
机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本命:神谷娘娘最萌>u<
靜臨大萌>3333<臨也娘娘~
小扎最最最最最高>u<
三成幸村兼续最高!!
朗殿最高=3=夏目大萌~
幸三,丕云,
土银,
米英,波/兰X立/陶,北欧夫妇
军曹,宅菊大愛!
耀君,港仔
阿普,贵族,瑞/士
北欧一家,透明君大好=u=


◆=u=:V社最高,MSD大萌,
CB,DOD萌=////=
◆野心:向FCS迈进!!F-18TUT!
组成一队天人组织(= =||)
别扭,人妻,伪娘,双重人格!!
(也許附送殺雞一枚- -)


。。。。。以上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Flashカレンダー

リンク

管理者ページ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うざやのPDA

最近の写真(アイコン風)

ソ・ラ・ノ・ヲ・ト

臨也娘娘(萌0З≦艸)。+゜★ww

デュラララ!!

= =

World-Word-JS版翻訳

Present's by サンエタ

RSSリンクの表示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